Tuesday, May 10, 2011

烦!

拜托啦
不顺心的事情
都很喜欢成群结队的跑过来

从昨天开始的迎新会
就一直听老师们在那边一直讲讲讲
他们都会说读中六有多好
但是重点是他们都会说中六有多难
walao~!!
还真怕

本想不做工了的
为什么在我要辞掉工作的时候
天啊!
在那里工作的人又有一些事情哦
呜呜~~
好像哭哦

呵呵
现在在写着blog
写到很烦
后面的电视机就刚好说到
‘船到桥头自然直’
真的会直吗?
我的事情呢?

拜托拜托
哪一些失业人士
或者想要找工作的人
你们都会刚好经过金河
然后又这么刚好跑去ground floor
然后又这么刚好看到我的店在请人
然后又这么刚好被聘请了!!

那~我就心情开朗了
可以放心的头痛我的中六生活
>.<''


加油加油!!
呵呵



XxYinG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